枣庄装修网

400-680-00116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检测甲醛有什么方法?除甲醛用什么方法比较好

来自:zaozhuang.zhuangyi.com日期:2017-10-16 16:37:20
一般新房子在装修好之后,都是要进行甲醛的检测的,因为甲醛对人体的伤害性非常大,尤其是对于老人和小孩这些体质比较弱的人群来说,所以检测甲醛找什么部门是需要人们慎重了解的,而且要知道检测甲醛有什么方法,只有检测完甲醛之后,才方便人们的后期居住。下面枣庄装修网小编来说说。

除甲醛是个头疼事,我经常能听到植物、活性炭、硅藻泥、光触媒、负离子……这些方法不能说无效,只能委婉的说效果不是很好或者缺点太大!其实很多人对这些东西真的不了解,只能听着商家的介绍,我们根据感觉来选择一种产品,可是到最后只能凭概率来除甲醛。

除甲醛用什么方法比较好

检测甲醛有什么方法?

1、甲醛检测盒:操作方便快速;灵敏检测下限低;可现场自行操作等特点,因此有很多的人都选择使用这个,但虽然方便,检测效果并不理想,误差很大。

2、找专业检测机构:现在检测机构和公司有很多,至于哪家比较专业正规,网上说法不一,这个还需朋友们慎重选择,在这里推荐金标准检测,是经国家批准的检测评价机构,具有CMA资质。

3、电化学分析法:是基于化学反应中产生的电流(伏安法)、电量(库仑法)、电位(电位法)的变化,判断反应体系中分析物的浓度进行定量分析的方法,用于甲醛检测的有极谱法和电位法2种.

4、甲醛检测方法之传感器-用于检测甲醛的传感器有电化学传感器、光学传感器和光生化传感器等。

5、分光光度法:是基于不同分子结构的物质对电磁辐射的选择性吸收而建立的一种定性、定量分析方法,是居室、纺织品、食品中甲醛检测常规的一种方法.

6、色谱法:具有强大的分离效能,不易受样品基质和试剂颜色的干扰,对复杂样品的检测灵敏、准确,可直接用于居室、纺织品、食品中对甲醛的分析检测.

枣庄装修网小编上述讲解了检测甲醛找什么部门,一般情况下专业装修人员都会告知,所以每一个人都要了解甲醛的危害是什么,这样才能够更好的重视甲醛这个问题。了解检测甲醛有什么方法之后,一般个人检测甲醛的时候都不太专业,所以需要专业人员进行甲醛的检测,去除甲醛也是非常重要的,选择一个快速,而且更好的方式在隔夜。

活性炭效果大总结:

1、活性炭对甲醛吸附能力很弱

2、吸附容易达到饱和

3、吸附饱和之后,就不能再起作用了,但是我们平常使用时又不知道什么时候它饱和了

4、吸附饱和之后,外部因素发生变化,例如温度升高,很容易就会造成脱附,有二次污染

前三个缺点我也忍了,可是二次污染的问题 就是 不行!

先给大家讲一下甲醛的基本性质(不要以为你都知道,其实你很多都不知道)

甲醛基本性质:

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刺激性的气体,虽然有刺激性,但是它是没有什么特殊气味的。室内甲醛如果超标,其他的VOC基本也是超标状态,甲醛的气味很容易被其它气体掩盖,所以室内如果你闻到有很大的气味,其实不是“甲醛味”。

甲醛的分子质量比空气略重,整体聚集在室内中下层,小孩的呼吸环境较大人低很多,所以小孩所处的环境更加恶劣。

甲醛易溶于水,医院用的福尔马林就是甲醛的水溶液,常用于防腐。但是在室内就不要想着用一盆水来除甲醛了,接触面积小的可怜也容易挥发。用加湿器不是来除甲醛的,而是增加室内的湿度,加快甲醛的挥发速度。

甲醛的沸点为-19.5℃,所以不存在什么19℃以下甲醛不挥发的情况。温度越高挥发速度越快,夏季是甲醛挥发速度最快的季节(新房最好经过一个夏季高温、四季如春城市除外),室内甲醛容易超标。

检测甲醛有什么方法?除甲醛用什么方法好,希望枣庄装修网小编分享的这些对您会有帮助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