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装修网

400-680-0011632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飘窗有哪些比较实用的改造方式 枣庄业主分享5大方案

来自:zaozhuang.zhuangyi.com日期:2017-03-13 15:54:47
现今的房价真心“一寸地一寸金”啊!如何利用有限的空间创造无限的艺术魅力?何不打造一个室内飘窗?你可以把它整成个人的工作空间,也可以改为一种功能性的空间,比如一个小床,一个小小的茶室或只是一个发呆的空间。飘窗有哪些比较实用的改造方式?下面枣庄装修网小编来说说。

飘窗,一个看似不起眼的空间,却可以将惬意的生活完美展现。飘窗有哪些比较实用的改造方式?下面枣庄装修网来说说。

飘窗有哪些比较实用的改造方式

周末温暖的午后或坐或斜躺在飘窗上,午后的阳光暖暖的照进来,窗外的景色尽收眼底,手捧一杯茶或一本书,听着音乐,享受属于自己的悠闲时光……

这样的生活是否是你所希望的?接下来就跟大家分享飘窗的几种实用改造方案,喜欢与阳光为伍的你,不妨一起来感受一下~

方案一:休闲空间加收纳储物的飘窗设计

简单的飘窗垫配上几个抱枕就可以打造一个温暖的小窝,飘窗不仅可以提供亲近自然的休闲角落,还可以有收纳储物的功能,飘窗下面做成橱柜,既节省空间又能为整体搭配加分。

方案二:借助飘窗打造小书房

你有没有想过,把飘窗改造成书桌?飘窗周围可以根据格局设计书橱,经过精心打扮后的飘窗,俨然一个小书房。

方案三:借助飘窗打造小卧榻

如果卧室足够大或者卧室太小,那么飘窗完全可以改造成榻榻米了。

方案四:借助飘窗打造茶歇间

飘窗旁放上桌椅,便可以打造一个茶歇小空间了,此时的飘窗还兼有沙发凳的作用。

方案五:将飘窗打造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飘窗上还可以放置绿植和家具摆件,将飘窗打造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看完枣庄装修网小编跟你分享的这些飘窗有哪些比较实用的改造方式?是不是准备把自己家的飘窗打造一番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